级虫冰

爱好众多,磕的cp也挺多的
忙忙碌,产粮慢,文笔渣。

【k莫】结婚和日常,abo

#有较为详细的怀孕生子描写吧,不能接受者慎入哦!

【一】
        郝眉看看身边这位西装笔挺,身姿挺拔,面容俊逸的男人,脑中忽然想起了他们认识不久时,他为他整理西装的画面。

        那时他们还没确认恋爱关系,因分化过晚而神经大条的郝眉并没有意识到他与ko每天暧昧的举动到底意味着什么。所以当他看到平时淡定自如的ko难得表露出一丝无措时,他只是叹叹气,走过去帮他整理,丝毫没注意到周围人正偷偷的笑。

        真帅!整理好后,郝眉上下打量了几眼ko,发现这家伙真是天生的衣架子。穿上西装的ko褪去了平时的冷漠,演变成类似于一种贵气的气质。不仅是西装衬托了ko的帅,同样是ko凸显了西装的设计感。

        ko看见郝眉眼底的惊艳一闪而过。仿佛要遮掩那潜藏心底的心动,郝眉低下头说:“那你也帮我挑一挑西装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好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……

        “不是吧眉哥,这么重要的日子重要的时间你都走神?”于半珊在郝眉耳边咬牙切齿道,“我知道你家ko很好看,但该你回答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 回答什么?

        神父看着郝眉那一脸懵逼的样子,又笑眯眯地重新问了一遍, “无论他将来是富有还是贫穷、或无论他将来身体健康或不适,你都愿意和他永远在一起吗?”

       神父的声音一响起,郝眉浑身上下的汗毛就都竖起来了,他打了一激灵。他偷偷瞄了一眼现在旁边的ko的脸色……还好还好,还挺正常的……

        哎呦!

       腰间突然传来一阵疼痛,惊得郝眉两颗本来就又大又亮的眼珠子都要瞪出了眶。 “我愿意!”他连忙回答到,随后在心里哀嚎。

        “在自己的婚礼上走神还不止一次的应该只有我一个人吧!”

        把他拉回现实的是ko冷冽的声音。

        “我愿意。”

        眨眨眼睛,郝眉再不敢走神,等俩人互相为彼此戴上戒指后,就到了接吻的环节了。

        ko毫不客气地亲过来,手臂禁锢住郝眉的腰,知道这家伙不擅长亲吻,ko还把舌头探了进去,果然让这家伙双颊爆红,不会呼吸了。

        郝眉清楚的感受到氧气越来越少了,大脑晕晕乎乎的。等ko亲完他就趴在ko肩部,闻着他身上淡淡地薄荷香,模模糊糊地想:

        “ko这人真记仇啊……不就走个神吗……”

【二】

        结婚中的一个重要环节,抛捧花。

        然而是郝眉和ko两个男人结婚,俩人都不能男扮女装,穿个婚纱来,所以自然也没有什么捧花。

        但是于半珊和丘永侯两个单身狗又强烈要求一定要有这个环节,于是此环节作为必须保留项目。留了下来。

        捧花的替代者……

        是两个幻想星球的人物公仔。

        郝眉背对众人站好,手中抱着那一对由红丝绸连接着的公仔,耳朵悄悄竖了起来。

        “我告诉你啊愚公,我可是和眉哥有着过命交情的人!眉哥这绣……捧花一定抛给我!”

        于半珊冷笑,“如果因为郝眉和ko冷战在你家借宿一晚这种交情叫过命的话,那我和眉哥的交情就无敌了,我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 郝眉听这俩人说话越来越不对头,ko的眼神越来越不对。赶紧抛出了捧花,“接着!”

        结果因为扔过了头,捧花自动掉到早已是肖夫人的贝微微手里。

        郝眉,ko,于半珊,丘永侯:“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 【三】

        某天。致一公司。

        郝眉正在前台凹造型,一个造型比一个造型奇葩,最后poss都摆完了,他也没什么想法。这时候恰好公司统一订餐来了。

        “美人师兄又在找灵感啊!”微微走出来。看见郝眉,笑道。

        “嗯!”郝眉看见微微怀里抱的一大堆盒饭,主动开口,“我帮你拿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 结果刚闻到饭盒上带着的香味就面色一白,撂下一句对不起就奔向厕所,徒留微微一脸懵。

        等到微微把所有的食物才上桌后,平日里最积极的郝眉都没有出现。

        “美人师兄是怎么了?”微微问肖奈。

        “不知道,应该是去休息室休息了的吧。”

【四】

        “今天晚上要去医院。”ko端着热水走进来,看见在沙发上躺着一动不动的郝眉,不容置疑道。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那个人只是翻了个身,背对着ko,什么都不说。

        ko无奈,刚想走过去喂他喝口水,就看见郝眉举起来了一个长棍状物。

        ko皱眉接过,是验孕棒……他表情突然变了。

        !!!!

【五】

        有一种将为人父的喜悦。

        ko有的时候会把脸贴在郝眉的肚子上,静静感受这个还未出世的血脉相连的小生命。可通常这个时候郝眉都会很不自在地叫他挪地方,ko只是抱紧郝眉不说话。

        前几个月因为反应实在太严重,ko没有让郝眉去工作。等到稳了之后,即将发霉的郝眉终于被允许去工作。

        而致一公司的众人也终于见识到办公室吉祥物郝眉大着肚子的样子。

        整个人——不只是肚子都比以前圆润一圈,满脸的胶原蛋白,看来ko把他喂养的很好。如果不看他的脸,绝对看不出来这个小胖子是当年的郝眉。

        但却没一个人敢嘲笑现在的郝眉,毕竟有ko在旁……

        只有于半珊笑着说了一句:“咱们公司的吉祥物变成麻酱烧饼了!”

【六】

        他们家没打听自家孩子的第一性别,听天由命嘛,生下来就全都知道了。

        躺在手术台上,郝眉有点害怕。

        坐在等待椅上,ko也有点害怕。

        一个穿着消毒服的大夫抱着小孩出来,告诉ko:“大人小孩情况都不错,是个小公主,6斤3两。”

        ko看着刚出生像只小猴子的女儿,内心似乎多了点什么?

【七】

        某天小公主和ko一起去肖奈家看望肖奈家的二儿子。小公主看见琮琮看向他弟弟的眼神,又看看婴儿床中的小宝贝,嘴角撅起来了。

         ko第一时间就发现了自己小女儿的不对劲,但他选择回家再和女儿交流。

        “今天怎么有些不高兴?”ko蹲下来。平视女儿。

        “贝贝也想要弟弟。”小姑娘眨着和郝眉如出一辙的大眼睛,委屈道。

        这话恰好被去厨房接水的郝眉听见,他的身形顿了顿,没说什么。

        晚上,郝眉钻进被窝,熟练的爬进身边男人温暖的怀抱。

        “我听见贝贝的话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嗯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经过深思熟虑,我决定这次发情期后不吃药,就这么一次,听天由命吧。”

【八】

        事实证明,老天还是挺眷顾贝贝的。

        又九个月后,瓜熟蒂落。贝贝有了弟弟,还是两个。

(叫贝贝的原因是我想到了烤扇贝)

评论(11)

热度(14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