级虫冰

爱好众多,磕的cp也挺多的
忙忙碌,产粮慢,文笔渣。

【k莫】脑洞……之修仙故事?

大概是一个修真养成(并没有)咳咳,好早好早之前的脑洞,动过笔之后发现写的不带感,最近也实在没嘛空写,干脆直接放出来😂😂😂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 郝眉的父母是宗门里剑峰的正副峰主,却生了一个火中带木灵根的儿子。

          这灵根是最是适合炼丹,然而郝眉体内的一丝火灵根是极其的霸道,时时想暴动吞噬这木灵根,因此郝眉年年都得去极北之地待一段时间用以压制火灵根。

          在极北之地,遇到了冬日冰面上捉鱼而且烤的一手好鱼的ko

          直到某一天,两人遇上了妖兽,郝眉迫不得已使用火系暴动灵力,虽杀死妖兽,然而火灵根暴动,命悬一线。

          千钧一发,ko觉醒冰系灵力,却不知如何使用,毫无章法的用光了灵力,两人一同昏迷。

          郝眉的父母闻讯赶来,发现抱在一起的两人,面色古怪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 原来这特殊的火灵根变异导致的炽阳之体有法子解救,不过是与变异冰灵根之人双修罢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 两人叹气,决定将ko收为弟子,毕竟冰系变异灵根是一等一的练剑天才啊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 ko未与他们一家三口回宗门,而是留在当地照顾重病的母亲,几年过后,两人重聚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 随后听说一秘境,两人准备与肖奈于半珊丘永侯贝微微一同赶往,不巧,一入秘境后,几人被分散到不同位置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 郝眉恰好与ko在一起,两人进入一药园,却不小心遇到瘴气,毒性一般,却对体寒之人十分致命,危机之下,只有一颗九转解毒丹的郝眉毫不犹豫的把丹药塞进ko嘴里,自己却吸入瘴气,华丽丽的晕倒之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ko华丽丽的接住,并横抱之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郝眉醒来,发现自己完全被抱在ko怀里,囧之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然而瘴气的毒素还没有清楚干净,郝眉只能被ko贴心亲身照顾了三天三夜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后来两个人又去了一个地方给ko拿到了一把飞剑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最后恢复的郝眉和ko带着一大堆战利品和大部队汇合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转眼又是七夕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肖奈微微夫妇过二人世界,于半珊丘永侯两人美名其曰不想亮瞎眼外出做任务,于是郝眉偷了他爹珍藏的酒,来跟ko一块赏月聊天喝酒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但这人酒量不好,酒品也……总之,枕着ko的大腿蹭啊蹭,眨着大眼睛光明正大的盯着他看,光明正大的撩汉子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郝眉只觉得这人身上凉森森的极为舒服,就跟ko身上一样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于是他说,“我,嗝!喜欢……喜欢ko……”身上的凉凉的感觉!!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ko:!!!!!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接着经历一番寒彻骨(老丈人丈母娘的考验。一系列师兄弟的考验,最重要的是让郝眉看明白他自己的心的考验),总算报的美人归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眉哥虽然被吃干抹净,但身体上的不适消失了。心情也舒适了,简直是神清气爽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4)

热度(1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