级虫冰

爱好众多,磕的cp也挺多的
忙忙碌,产粮慢,文笔渣。

【周翔】甜甜的流水账

一月两更~我好厉害( ´∵`)~最近被周翔虐到了。这一更奉献给他们。一直都要甜甜的。高中校园背景。两个人初中是同班同学,所以是队友,高中没分到一个班,所以不是。

【一】
        他满头大汗,双手撑住膝盖大口喘着粗气,抬眼盯着对方控球的人,只是被汗水模糊了眼睛。

        那是周泽楷,从前的队友。现在的对手。他深知他有多么难缠,而对方也知道他自己身上的一切弱点。

        真是难打的一仗。

【二】
         双方班里的女生不断为男生们加油,局势如同嗓音分贝的渐渐升高而变得越加危急,原本咬得很紧的比分,因周泽楷一记出其不意的三分而差距渐显。

        但是孙翔没有放弃,他依旧还是在赛场上尽情挥洒汗水,以自身行动拉动每一个队友的斗志。

        如此拼的后果就是……赛后脱力了。

【三】
         比赛结束的哨声响起,孙翔立刻蹲坐到地上,眼前一阵阵发黑。

         队友看见立刻围过来,这个递水那个递糖,就是不敢挪动他,就怕哪里让他不舒服吐。

        “这样不行。会着凉。”周泽楷拨开人群,直接抱起他,“我送他去医务室。”

        十一月的凉风阵阵吹过,虽然比不上三九天那刺人骨头的寒风,也足够让他们这等不穿外套的人喝一壶。

        所有人都一脸惊愕的看着那人淡定的面容,自然的动作。

        那人一米八几的大个子,就这样面不改色的抱起来了?

【四】
        孙翔也不知道现在是什么情况,他现在在医务室里输着葡萄糖,周泽楷坐在旁边的椅子上看着英语书。

        我输了球,输给了周泽楷……然后因为低血糖被他松开了医务室,还是抱着送来的?

        全校的人都知道孙翔被周泽楷“抱”到医务室!

        捂脸,翔哥的一世英名竟然毁在了这里!

        “好点吗?”周泽楷抬头看看他,一双纯黑的瞳仁深而清澈,眼睛藏在长而浓密的睫毛下面,双眼皮褶皱深而不宽,显得整个人温润如玉。

        “好点了。”孙翔盯住了周泽楷正拿书的手,总是稳稳控球的手此刻却在微微颤抖。

        他一乐,“队长你抱不动我就别逞强啊,怎么说我也比你高了四厘米,好几本五三的厚度啊。”

        说完自己一愣,周泽楷已经不是他的队长了。

【五】
        某天放学,孙翔无精打采的走出来。

        周泽楷好笑地看着他。

        “诶,周泽楷?”孙翔看见远处的他,眼睛一亮,马上跑过来。

        “要不要加入校篮球队?”

        “好!”

【六】
        加入校篮球队的好处就是,又可以和周泽楷一起打球了,在赛场上不用互相抵挡,不用互相看守,作为队友,他们拥有者一加一大于二的默契。

        “给你!”周泽楷接过水,挪出半张椅子。

        “四中真弱!”少年人眨眨被汗水流进去的眼睛,满脸的不屑,“之前听说他们队长三分很有一手,现在看来,根本比不上队长一根手指头啊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呵呵。”周泽楷笑了。

        “晚上来我家吃饭吧。”我做给你吃。

【七】

        孙翔看着穿着喜羊羊围裙,在厨房里做饭的周泽楷。

        队长真是,老厉害了!饭也会做,学习也好,长相更不差,虽说比翔哥差一点,但也绝对杠杠的。而最重要的是篮球打的好!这一点就甩好多男生好几条街了。

        那个女生嫁给他,真是攒了八辈子的福气啊。

        唉。

        这么好的队长。他躺在沙发上,看着天花板。哪里有妹子能配得上呢?

        “开饭了。”周泽楷端饭出来,正看到躺在沙发上沉思地孙翔,还露出了肚皮。

        那人听见了他的话,立马跳起来瞬移到餐桌前,望着各种菜流口水,以光速跑去厕所洗手。
       
【八】
        “队长很厉害,会做饭!”孙翔边吃着米饭,边和周泽楷聊天。

        “不厉害,只会简单菜。”他并没有谦虚,桌上的菜的确是简单的家常菜,炒土豆和卷心菜,西红柿炒鸡蛋和醋熘白菜。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“吃完饭在我家睡吧,明天周六。”

        孙翔从饭中抬头,努力咽下食物,却仍旧模糊不清的说“好。”

【九】
        当晚。

        孙翔从洗漱间出来,看见躺在床上的周泽楷。

        #我和周泽楷要一张床睡觉了!

        #校草一号和校草二号的同床共枕

        #论若被腐妹子知道后的后果

        脑内刷出了一系列话题,孙翔被自己雷到,走到床前掀背躺进去。

        “我们聊会天吗?”孙翔问周泽楷。

        “好”他翻过身和孙翔面对面。

        “队长有喜欢的人吗?”孙翔问起,他盯着周泽楷的脸。

        “有。”他一本正经的回答。

        “啊……那是个什么样的人呢?”

        “是……”周泽楷眨眨眼,似乎是觉得很难形容,“我喜欢的人。”

        真是周泽楷式的回答……

        “而且现在躺在我面前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……

        !!!

        躺在他面前!那不就是我吗?孙翔瞪大眼睛,队长喜欢我?喜欢我?我?

【十】
        那晚终究还是过去了,至于怎么过去了,孙翔表示无法透露。

        早上发现全身都缠在对方身上这种事,还真是尴尬啊。

        也是……哪有一正常大老爷们没事抱另一个大老爷们去医务室?还是公主抱。不过他自己对此竟然觉得不奇怪。这本身就不正常吧……

        没准还就真被他掰弯了啊,孙翔。

【十一】
        孙翔躲了周泽楷几天,周泽楷也不着急,直到某一天和外校的联谊赛。

        孙翔没在状态。

        打完后,他们在一个厕所相遇。

        “还要躲我。”周泽楷看着正在洗手的,看到他又突然想冲出去的孙翔,委屈道。

        没想到对方只停下脚步,低头握拳,然后立刻转身抓住他的校服领子,对准嘴唇就亲了上去。

        亲完后在周泽楷惊喜的眼光里默默脸红,还要傲娇道“告白让你先占了,第一个主动亲吻这件事得我来”

        真是可爱。

        从此,大家都眼熟的益中篮球队的一队校草,幸福的生活在了一起,从天荒到地老。

【哈哈哈哈哈哈脑洞出自一个月前学校组织篮球赛决赛。我们班和别的班打,我方主力和对方主力都是我的初中同学。对抗激烈!】
【最后小标题停在十一。因为双一组合】
       

评论(1)

热度(3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