级虫冰

爱好众多,磕的cp也挺多的
忙忙碌,产粮慢,文笔渣。

【佐鸣子】全世界

是佐鸣子哦!这篇文是他俩的儿子视角写的,这个脑洞萌了好久了,为了满足我自己,我还是写了。两个小主角的名字不会起,干脆一个叫念一个叫如(汝)
【一】

        我叫宇智波如,我哥哥叫宇智波念,我的长相和我妈妈是一个模子刻出来的,然而我哥哥,他长得像另外一个人。

        我在妈妈的床头柜上见到过他,那张照片上还有打扮的像个小子的妈妈,樱阿姨和年轻版的卡卡西。

        我知道他是谁,虽然自我出生以来,一次都没见过他。

        他就是我和哥哥姓氏的来源。

【二】

        我妈妈是火影,所以她很忙,忙到有时候不会回来和我们两个一起吃晚饭,并把我们赶到樱阿姨那里去吃。

        樱阿姨做饭……真的是一言难尽。

        所以作为补偿,她周末会早起给我们做面吃。她只会做味增拉面,做得极其好吃——用我哥的话来说。

        可我不爱吃味增拉面,我最喜欢番茄味,然而妈妈不会做。

        直到那个人回来。

【三】

        我和我哥哥一两岁就被送到木叶幼儿园,我俩是双胞胎。他只大我十分钟。

        今天是我俩的四岁生日,妈妈很开心,一大早就起来给我们做了早饭——要知道对于总是睡到日上三竿的她,这是非常难得的事情。

        然后一只手牵住哥哥,一只手牵住我,带着她的两个儿子去上学。路上碰见了很多熟人,妈妈都以笑脸相应。

        到了学校,同往常一样学习了一天。放学,我看见鹿丸叔叔站在校门前,便知道,妈妈肯定是临时有什么事,来不了了。

        然而我并没有想到,这事还和我和哥哥有关系。

【四】

        他的黑头发很长,挡住了眼睛,穿着一身同样很长的盖住了上半身的袍子,脸色并不太好。

        这是我第一次见着他真人,样子和照片上一样冷冽,他比妈妈高上一头,显着对面站着的妈妈有点娇小。

        虽然早就是火影的她一点都没有女人的软弱,但那只是一般情况下。我背对着她,根本看不见她脸上的任何表情,不过从她攥的紧紧的拳头来看,她现在的心情可不简单。

        就在一旁的樱阿姨按耐不住时,妈妈笑了,“那么多年没见,有长进吗?”话音刚落,手上就聚起一个螺旋丸,“来打一架。”

        手上的螺旋丸越变越大,似乎想搓一个有史以来最大的螺旋丸。

        我看着那男人脸上遮不住的疲惫神色,内心暗叹。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妈妈,你又任性了啊。

【五】

        我记得某一天的早上,我和哥哥因为饥饿醒来,去另一间屋子里想叫醒呼呼大睡的妈妈,却被她无理取闹,分出来了个影分身把我俩扔了出去。

        我和哥哥面对着紧闭的大门:……

        于是我俩只能带着零花钱,去一乐面馆吃面。

        回来后,发现妈妈终于起来了,在用洗衣机洗衣服。洗衣机咕咚咕咚的转,她自己跑到房间里换新式的火影制服。

        “妈。”我俩都很不满,哪有她这样做妈妈的呀,打发自己才四岁的儿子们自己出去吃拉面!

        她把衣服放下,转过头来整理要洗的衣物。头也没回的对我们说:“女人就是要任性啊,要不为什么要托生成女人啊!”

【六】

        其实佐助来了也不错——介于我哥哥对他的成见。我还没有开始叫他爸爸。

        至于为何会这样想,原因很简单,他做番茄拉面很好吃。最重要的是,终于不会因为一对二输给妈妈和哥哥吃不成番茄味拉面,只能苦兮兮的吃味增拉面了!

        但是哥哥不一样,他不像我这样好贿赂。但是我看他已经快松口了,到底母亲和父亲的胸膛不同。

【七】

        也不知多久以后,我们四口人一起出去玩。走到一个人烟罕至,风景却很不错的地方。走在爸爸后面的妈妈突然不动,我正奇怪,就看她迈开步子就往爸爸背后扑去。

        那句话怎么说来着,身无彩凤双飞翼,心有灵犀一点通。老爸顿了一小下,在她扑过来时还用手拖了一下。

        “唉。”她摇头晃脑,“生你们生太早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 我和哥哥面上都没甚表情,只当她在胡说八道。

        然后走上去牵住爸爸的手。

        他背上背一个,左手右手各牵一个,那就是他的全世界了。

       
【时间是火影完结以后很久的事儿了,鸣子呀鸣子。稍微让她更女性了一点点】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

评论(7)

热度(17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